汤圆妹妹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兔精的报恩 14


误入人间兔赞×被小兔子萌到不行啵

赞:博博真是一个好人!我以后一定要报答他!

啵:哪里来的小兔子?带回去,藏起来!


结合时事逛了个超市,选了个冬瓜。


————————————————————————————

01

今天王一博终于不是被小兔子舔醒的了,王一博早上醒来的时候,肖战已经变回人形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王一博不太明白他一只小兔子怎么会那么喜欢看那些狗血恋爱和家庭伦理电视剧。

 

肖战看见王一博走来不动声色地往一旁挪了挪,肖战早上自己坐在沙发上想了好久,他也不奢望这个死直男开窍了,慢慢来吧,来日方长,毕竟自己也才变成人不久。

 

“博博,我们去逛超市吧。”肖战从沙发上跪起来直起身子拉着王一博在一旁坐下。

 

王一博从桌上拿起一个苹果准备开削,问:“怎么突然想逛超市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很喜欢喂肖战吃苹果,也许是觉得肖战咬苹果时那两颗兔牙特别可爱。

 

肖战用嘴衔过王一博切好的苹果的瓣,一边吃一边口齿不清地说:“我做饭给你吃。”

 

王一博削着另一瓣苹果挑眉问:“你会做饭?”

 

肖战扬起下巴做了一个得意的表情说:“当然啦,我又不是你。”

 

结果刚得意完就软下来抱着王一博的手臂晃,“我给你做饭,那你可不可以给我买个手机啊?”

 

其实不用肖战说王一博早就想给肖战买个手机,他生怕自己的小兔子人生地不熟的就走掉不见了,更怕小兔子被人骗走了,虽然他对自己很有自信。

 

 

 

02

 

王一博在兑换机那里换了一个硬币取了一个购物车推着,肖战就跟在他的身旁选着零食。

 

嗯,薯片先来几包再说吧,锅巴也不错,来几包,辣条也行……

 

没过多久购物车就被肖战选的零食堆起了小山。

 

王一博:我看做饭是假,买零食是真,果然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王一博突然瞥到旁边货架上挂的一包零食,取下来戳戳肖战说:“这个你要吗?”

 

肖战歪头问王一博:“什么啊?”

 

“麻辣兔丁。”

 

[战战惊惊].JPG

 

“干嘛呀!小兔子是不能听到这些话的!”

 

肖战瞪大眼睛看着王一博,两只手捂住自己的耳朵。

 

王一博捉弄到肖战非常满意,双手撑在膝盖上笑得直不起腰来。

 

肖战把购物车干脆地往王一博那一推,撂下一句“你吃屁”转身就走了。

 

在两人一番打闹后,买菜终于进入了正题。

 

肖战挑了几块上好的五花肉,王一博问吃什么,肖战咬牙切齿地转过头对王一博说红烧狮子头和清蒸狮子头,怎么?我是不是很贴心?

 

王一博扯着嘴角尬笑了两声点了点头就不敢说话,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是真惹不起。

 

“王一博,怎么有这么多种冬瓜?买哪一种啊?”

 

肖战挠起来下巴在三种长相各异的冬瓜面前犯难,王一博指了指颜色浅囊厚的那个说:“就这个吧,这个看起来比较好。”

 

肖战一边说着你确定吗?一边将信将疑地拿起那块冬瓜扔进了购物车里。

 

菜买的差不多了,两人一起推着购物车去排队结账,王一博在收银台边上的货架前停了脚步,肖战顺着王一博的眼神去看,发现全是各种品牌各种样式的安全套和润滑剂。

 

肖战脸噌地一下就红了,这时王一博刚好转过头来看着他,还一脸严肃地说:“我觉得我们很需要这个。”

 

肖战咽了咽口水,迟疑地开口:“很…需要…吗?我觉得……”

 

肖战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打断了。

 

“很需要。”

 

“所以为什么这些没有大白兔奶糖味的呢?”

 

王一博虽然看着货架,但话明显还是对肖战说的。

 

上次王一博也不是在真的就想把肖战给办了,毕竟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有,总不能把小兔子弄疼了,小兔子那么怕疼连医院都不敢去,万一以后留下了阴影委屈地还不是自己。

 

 

03

 

午饭就在超市匆匆解决了,从超市出来,王一博带着肖战去选手机。肖战倒没什么要求,只是希望手机的像素能够好一点,还有就是能看电视剧就行。

 

王一博给肖战选手机的要求当然是为了跟肖战保持联系,再说他觉得自己也没送给过肖战什么像样的礼物,于是给肖战买了款最新的苹果手机,想着自己以后手机不能用了还能换个一样的,听说这个还能两台联机一起分享音乐。

 

给肖战配齐了电话卡还有其他一系列的东西后,肖战存下王一博的电话号码也是他手机唯一一个电话号码,王一博看着联系列表上只有他一个人甚至还有些得意,肖战背过身偷偷给王一博改了备注“大尾巴狼”。

 

回去的路上,肖战想起之前有人给他说的微博便下了一个,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肖兔子”,又拍了一张照片作为头像。肖战逛了一会儿也没觉得有什么好玩的又退了出来靠在王一博身上打瞌睡。

 

肖战在厨房做菜,王一博凑过去挂在肖战身上搂着他的腰头埋在肖战肩窝里一个劲地蹭。

 

“干嘛呀,走开,挡着我做饭啦。”肖战伸手去赶王一博,但王一博就跟块狗皮膏药一样扯都扯不开。

 

肖战觉得王一博现在就是一条发情的公狗,死不要脸。

 

肖战用手肘怼怼王一博,说:“你电话响了,快去接。”

 

王一博消停了下来真听到了电话铃声才恋恋不舍地松开肖战出去接电话。

 

“喂,怎么了?”

 

“上次你说的那件事等下有空出来商量一下吗?”

 

电话对面传来一阵好听的女声。

 

王一博皱了皱没说:“今晚没空,小赞做饭呢。”

 

“但我明天就得出国了,之前你拖我的办事情必须还得跟你交代一下。”

 

王一博叹了一口气答应了,说:“那行吧。”

 

王一博握着手机蹑手蹑脚地摸进厨房,趴在厨房门前伸出两只手指扯了扯肖战的衣角,试探着开口,说:“小赞,要不你今天就别做饭了。”

 

肖战一脸迷惑地看着王一博。

 

“我等下有事要出去一趟……”

 

肖战垂着眼角,“可是我马上就要做好了……”

 

王一博凑上前去摸了摸肖战的头轻轻吻了吻肖战的额头,说:“对不起。”

 

肖战叹了一口气推开王一博说:“算了,你走吧,我自己吃。”

 

王一博出门去赴约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这副样子像极了抛妻弃子在外面乱玩的渣男。

 

肖战自己在家吃着红烧狮子头,手里握着的叉子都快把盘子剁碎了,臭王一博说话不算话。

 

肖战收拾好碗筷后,自己躺在沙发刷微博,肖战看见有一个人发的微博下面带了地址,想起好像就离自己不远就点进去看了看,好奇周围都是些什么人。肖战刷到一条视频,看样子是在酒吧里。

 

听说酒吧很好玩?戳进去看一下长什么样。

 

什么啊乱七八糟的看不清楚,等等……

 

肖战把屏幕凑近使劲看了看。

 

那边角落里坐的人是王一博吗?

 

那对面那个女人又是谁呢?

——————————————————————————————

汤圆:不是虐不是虐,不会虐不会虐!最多醋,是个误会!over!来三连砸我!


ps:个人认为这章写得不好有点仓促,而且飞鸟症发出去没人理有点难过。飞鸟症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去看看吧!孩子都哭得多大声啊!!!我飞鸟症写得比兔精认真多了(没有说兔精写得不认真的意思  我写飞鸟症完全是在献舍式写作啊,去康康吧!

评论 ( 22 )
热度 ( 71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圆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