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妹妹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兔精的报恩 15


误入人间兔赞×被小兔子萌到不行啵

赞:博博真是一个好人!我以后一定要报答他!

啵:哪里来的小兔子?带回去,藏起来!


生活需要一点狗血,所以我来撒了。


——————————————————————————————

小兔子关掉手机立马就眼角红红了,手指攥紧了抱枕,眼泪忍不住了开始啪塔啪塔地掉,抬起手背给自己擦眼泪却越擦越多。

 

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呢?博博不喜欢小赞了吗?

 

小兔子就是想问到底有什么事情比和小兔子一起吃饭还要重要,还要去酒吧,还和对面的人笑得那么开心。

 

按道理,从小赞看过的电视剧里的剧情,遇到这种事情都是要去当面揭穿的,可是小兔子不敢,小兔子怕自己去了会更难过。

 

小兔子不知道等下王一博回来了该怎么面对他,小兔子可做不到像一个无事人一样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胆小的兔子就只能把自己藏起来了,走之前还拿走了放在床上的兔子玩偶,王一博说很像他。

 

小赞开了结界回了兔兔部落,小赞的爸比和妈咪看到小赞都吃了一惊,心想自己的宝贝儿子不是赖上了人家十头牛都拉不回吗?而如今这眼角红红的样子,一看就是受了委屈跑回来自己消化了。

 

小赞回到家跟爸比妈咪打了一个招呼就把自己关进房间里不出来,赞比爸比妈咪面面相觑,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看样子的矛盾不小啊。

 

小兔子被子扯过头顶把自己藏起来,小小的一团缩在被窝里,嘴巴嘟着又气又委屈,开始胡思乱想。

 

难道是因为自己不让博博那个……博博就去找别人?

 

不对不对,博博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额……不对……我也是男的……

 

到底是为什么嘛!!!烦死了!!!天天抱着人家睡觉,还对人家亲亲抱抱的现在又放弃人家做的饭跑出去跟别人吃饭说说笑笑的。

 

小兔子一拳砸在床垫上,“王一博坏人!” “大骗子!”

 

小兔子一边骂一边抽抽涕涕地流眼泪,骂着骂着就睡着了。

 

 

 

 

 

 

王一博在酒吧跟人谈了好久,毕竟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一点都马虎不得,每一个细节都要认真地一点一点地确认,他可不敢有一点闪失。

 

谈完事情,落实好每一个安排后,因为喝了点酒王一博打车回到家已经快是十一点了,王一博打开门发现黑漆漆的,以为肖战已经先上床睡觉了,怕吵醒肖战就在玄关蹑手蹑脚地换好了拖鞋,摸索着墙壁进了浴室洗漱。

 

洗完澡王一博摸上床准备搂一楼床上暖暖的人,结果摸了半天啥也没捞着,床上冰冷的一片根本就没人睡过,王一博连忙撑起身来打开房子里所有的灯开始找人。

 

熟悉的落寞的感又涌上心头,上次小赞不见也是这样的,在房间怎么叫人都没人应,王一博回到房间发现以前给小赞买的小兔子玩偶也不见了。

 

王一博颓然地靠在沙发上用手无力地抓了抓头发。

 

明明出门之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说不见就不见了呢……

 

手机,幸好还有手机。

 

王一博连续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是没有信号,无人接通……王一博晃了晃手机,吐槽什么破玩意儿?

 

但王一博又怕小赞突然回来找他找不到,都捏着手机睡了一晚上。

 

王一博很早就醒了,他怎么可能睡得安稳,他实在不知道小赞到底能去呢,开始后悔小赞在的时候没有好好问过关于他的事,好像都是小赞在迁就自己。

 

回忆了一圈小赞身边的人,小赞除了认识自己以外,似乎只剩下小赞口中宠物医院的那个护士姐姐了。王一博拿起车钥匙就跑出门,踩在超速线上赶到了宠物医院。

 

见到护士姐姐,王一博拘谨地搓了搓手,伸手说:“您好。”

 

护士姐姐没有接过王一博伸出的手,手上做着自己的事情,漫不经心地开口问:“你怎么没带小赞呢?”

 

王一博挠挠后脑勺不好意思地跟在护士姐姐身后开口问:“我就是问问……你知不知道小赞在哪?”

 

“什么?”

 

护士姐姐一下把手中的东西砸在桌子上,发出“哐”的一声,插着腰问:“小赞不见了你来找我?不该问问你自己吗?”

 

王一博:我要是找得到,我还来找你干嘛……

 

“我早就觉得你不是个好人,小赞离你越远越好!”护士姐姐对王一博之前的印象本就不好,这次小赞不见了来找肯定又不是什么好事。

 

王一博眼角垂了下来,不知道该怎么辩解,他发现自己好像老是惹小赞生气,小赞每次都可以很快原谅他,是自己总是忽略小赞的感受。

 

以前王一博总觉得小赞是一只小兔子小宠物,只需要自己关心照顾和宠溺疼爱就好,但是小赞不是一只普通的小兔子,他有自己的想法,要从小赞的角度去思考。

 

如果自己是一只小宠物的话会最害怕什么呢?

 

怕被抛弃……会没有安全感……

 

所以是自己没有给够小赞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小赞才会害怕,才会跑掉……

 

王一博拦住护士姐姐的路,恳求她。

 

“小赞一定是回家了,它那么乖不会乱跑让人担心的,你带我去见他一面吧。”

 

护士姐姐推开王一博,撂下一句“不可能”就走了。

 

王一博被赶出来了,他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能够找到小赞,别人一定会觉得他是疯子。

 

下午王一博回到家,把昨天的刚确定好的安排都一一打电话通知推迟了。

 

王一博妈妈发短信来问:“怎么推迟了?你不是计划的挺好的吗?”

 

计划地再好有什么用?

 

现在人都不见了。

 

“小赞不见了。”

 

“儿子,你是人吗?”

 

王一博扶额,回复:“妈,我是你生的,我是不是人你不知道吗?”

 

“那可不一定,我可没有这么笨的儿子。”

 

王一博觉得反正天是聊不下去了。

 

 

“叮咚”又是一条短信,是汪卓成发来的。

 

“来喝酒吗?”

 

“喝!地址发来。”

 

王一博正觉得自己的情绪需要一个出口发泄,汪卓成这条短信简直就是雪中送炭,转身就出门去酒吧了。

 

汪卓成看到王一博走来,一把把他拉到位置上举杯对大家说:“来来来,喝喝喝,今天良家妇男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不醉不归啊。”

 

王一博对汪卓成他们的酒桌游戏一点都不感兴趣只是低头喝闷酒,要放以前没认识肖战的时候他可是几乎能把把赢的。

 

王一博一杯接一杯地喝把自己灌个烂醉,对坐在旁边的汪卓成的脸又搓又捏的,嘴里还不停念叨“小赞。”

 

汪卓成被王一博自己把自己灌醉这波操作给惊到了,虽然口头上说不醉不归,但大家都知道是玩笑没必要这么来真的,估摸着时间也不早了,汪卓成连忙组织大家散了,把王一博给拎回家去。

 

 

 

小赞躺在穿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说实话没有博博温暖的胸膛可以窝还真不习惯,以前王一博怕小赞冷还总是给小赞捂脚,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小赞想自己也有错,太冲动了不该动不动就逃跑,明明知道博博不是那样的人,博博一定很着急,不然悄悄回去给他个台阶下好了。

 

想着就这么做了,小赞变回小兔子偷偷回了王一博家里,黑漆漆的就跟自己走的时候没什么两样,结果小赞刚回来就听到门口一阵窸窸窣窣的开门声,连忙找了个隐蔽的角落躲了起来。

 

小赞两只小耳朵耷拉在脑袋上,从沙发角露出了一双小眼睛偷偷观察。

 

王一博完全醉地神志不清醒了被汪卓成扛在背上给拖进了房间扔到床上。

 

小赞的耳朵耷拉地更厉害了,为什么还要去喝酒呢…………

 

王一博拉住汪卓成的手呢喃“小赞,不要走……”

 

汪卓成晃了晃王一博的手发现甩都甩不掉,问:“发什么神经呢?”

 

“算了,我跟醉鬼说什么话。”汪卓成给王一博盖好被子,发现王一博已经完全睡死过去了,就转身走了。

 

小赞在远处角落躲着,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只看到王一博牵住别人的手,眼泪簌簌地掉。

 

博博不要我了…………

 

汪卓成走后,小赞变回人,去浴室拧了帕子,脸上还挂着泪珠给王一博擦了擦脸,又帮王一博把鞋子外套脱了,轻轻吻了吻王一博的唇角就离开了。

 

 

 

 

 

王一博睡醒的时候都快中午了,拍了拍脑袋发现自己回忆起昨天就头痛,但自己好好躺床上应该汪卓成把自己给送回来了,发了条短信去道谢。

 

“谢谢啊兄弟,把我送回家还照顾我。”

 

“?我没照顾,谢谢,我扔下就走了,你不要打扰我遛狗,不说了。”

 

没照顾,那鞋跟衣服谁脱的?

 

王一博突然心头一颤,结果发现床头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王一博,我讨厌你。”

 

部分字迹还被泪水晕湿了。

 

靠!我现在罪孽深重了……

 

王一博一个电话给汪卓成打过去,“汪卓成!”

 

“干嘛?不是说了不要打扰我遛狗吗?”

 

“你他妈老子要杀了你!你他妈跟你狗过一辈子吧!”

————————————————————————

啵: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晚上忙完就来码字啦~码到现在~以后可能会忙起来了,能日更就日更,不能的话我尽量做到隔日更~over~给你偷偷看看我之前说的给你们准备的两本minipb礼物,还不错吧?

null
有空的话去看看飞鸟症吧,看小王小肖在线教你谈恋爱!


评论 ( 32 )
热度 ( 6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圆妹妹 | Powered by LOFTER